寂寞地写文~是个受到鼓励就很开心的娃~【不要光喜欢和推荐啊_(:_」∠)_来点勾搭怎么样(๑•̀ㅂ•́)و✧】

【写在妇联相关坑开始之前】

过去的这一个多月来,因为自己一直在持续产出KSM哈蛋的粮,所以承蒙有幸一些不嫌弃的小伙伴们关注了~先要对每一个会看这一小篇的人说声谢谢。

妇联上了之后,王男的文也没断何况除了三十题还有开好了等着慢慢平的环太AU,但是总是有些梗想要写的~

漫家CP掐架已经见怪不怪,加上我ship的又实在是有点冷QWQ

所以看着标题点吧~

哈蛋的产出以后还是陆陆续续会有,就算是三十题完结之后,而我不愿意失去一些愿意读我写的东西的亲(虽然不是写的很好)

如果有漫家的西皮是逆了或者拆了的,就不要点进来了哟~~

最后还是谢谢每一个关注我的,看我唠叨了一个月的同好们~~(*  ̄3)(ε ̄ *)

评论(3)
热度(2)

© 三生倾木_Lock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