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地写文~是个受到鼓励就很开心的娃~【不要光喜欢和推荐啊_(:_」∠)_来点勾搭怎么样(๑•̀ㅂ•́)و✧】

【Kingsman/HE】男友力三十题29

#29:令人惊喜的礼物

Eggsy最终知道了几个月前Harry手上的伤是哪里来的。在那个浪漫而疯狂的“订婚之夜”的第二天。

Harry用单纯的亲吻叫醒Eggsy的时候,他难得地犯了起床气。“让我再睡会好不好?”

“听话,还有一样东西要送给你。”哄骗一般的语调让Eggsy不满,挪出被窝的时候Eggsy嘟囔着,然后在看见男人递到眼前的东西时清醒了过来。

“所以,这个是你自己做的?我的意思是,那是你刻的?”

绝对算不上好看的雕塑作品,被罩在一个比常见的规格更大的,水晶球里。零零碎碎地飘落了雪花形状的白色,这让Eggsy想起了很久以前属于自己的那一个。而隔开这些,能够隐隐约约看得出雕塑的形状。

“你有那么多选择,却偏偏雕了我这样子的动作?”

代表Eggsy的那个小人,别扭地推开了想要抱住他的另一个人,一手插着腰一手捏着略高一点的人的脸,神情说不上是生气多一点还是撒娇多一点。表情有些模糊但是肢体动作却已经明显的表明了什么。

“所以你用了我这么......”Eggsy胡乱比划了一下,“小孩子气的动作?”

“那么多的重点,你偏偏选择了这个?”Harry伸手把Eggsy揽进怀里,揉乱本就一团糟糕的头发,肩膀上沉下的重量让他笑得有些得意。

“那我应该表扬你,毕竟你真的不擅长手工。”Eggsy戳了戳Harry的胸口,闷声说着,目光却没有从那个漂亮得水晶球上离开。这太叫人惊喜,又或者该说黑黑的雕塑和没有装点得太五颜六色的水晶球看似平淡,但浓缩了太多东西在里面。

初见、再见,点点滴滴的相处......自己早已经不是会做出这样动作的年纪,或者说心性。而Harry......虽然他依旧是那个会张开双手等着自己抱住他的人,给他全世界的男人。

然而这个旁人看着有些简单,甚至简陋的雕塑,却让Eggsy的思绪回到了过去的这几年。他是被Harry纵容着允许做出这样动作的那个人,独一无二。

“Harry......”

“你从来不知道在你这种任性不讲理的态度里,我变得有多小孩子气是不是?还是说,我该把你这种表现定义为初为人妻的害羞?”Harry的语调轻松地调侃,轻松到那些内容甚至不应该由他来说。

Eggsy佯装着生气,红晕染上脖子。夺过水晶球抱在怀里时,那副神情就犹如多年以前他第一次将他的狗狗牵到Harry面前时的炫耀,哪怕只有他们两个人。

“谢谢你。”很久之后他低声说着。

Harry伸手捏了捏Eggsy的脸,他们很久没有那么以这样的神情面对彼此了,Eggsy显得太小孩子气,而Harry则显得太老气。

只是这并不那么叫男人心烦,他乐于捕捉着Eggsy每一个表情。从最初的嚣张到后来的崇拜,再到后来慢慢变了味道的追逐和爱恋。就算从走进他的生活到现在,比起之前的十七年要短很多,也足够他记下很多东西。

Harry回神时刚好对上Eggsy看向自己的眼神,那告诉了他其实两个人怀着各自的心思想着相同的事。他在他的男孩微微仰着头对自己眨眼的时候把他抱回了怀里。

“Morning, Eggsy.”

“Morning, Harry.”

 

 

评论(4)
热度(35)

© 三生倾木_Lock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