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三生倾木_Lockon

glambertyu091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2篇文章,2171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三生倾木_Lockon

三生倾木_Lockon

 

【Kingsman/HE】男友力三十题07

#7:生病

老人家是很容易生病的,就算他是Kingsman,就算Harry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已经可以归类为老人家了。

“好啦!”Eggsy看着半倚在床边一脸“我生气了”表情的男人,暗自想着他的King这种小孩子赌气一样的行为真的很可爱。“Merlin说了要乖乖吃药。”

Harry嫌弃的表情,Eggsy是懂的。法师才不会那么好心好意把药调到一个勉强可以下口的味道——不把味道弄得可怕些抱怨外勤人员给他舔得麻烦已经谢天谢地了。

“我试过了,味道没那么吓人。”男孩故意用上了哄妹妹的语气,然后亮亮的眼睛带着过分了的笑意端着药趴在床边上。

“Eggsy,需要提醒你我不是你妹妹吗?”Harry有点心疼地看着男孩浓重的黑眼圈,知道虽然不说出来,但白天陪着自己晚上去总部帮Merlin处理事务的家伙这几天真的累坏了。

“病人都是一样的。”把药端到Harry面前,Eggsy的嘴角向下弯了弯,扬头看着低顺着眼角看他的人,决定无视Harry无奈地请求,“快点喝了它。不想我把你当小孩子哄就别像个小孩子一样怕喝药。”

Harry想这个时候一副“你乖乖听话喝药”的Eggsy一定是忘了上一次受伤之后,在Merlin的药下苦苦哀求不想喝的他自己,是怎么样的无理取闹。

Harry有点吃味,毕竟就算他生病了——也的确不想喝药——但他到底是过了Eggsy那个无理取闹的年龄。他不得不说药合着Eggsy嘴唇的触感,真的是......

叹了口气,男人歪头看了Eggsy一眼,不情愿地承认有时候主动讨点什么是有好处的。伸手去接药,已经成为Arthur的Harry暗自希望他没有得罪Merlin的地方让他在自己的药里放些奇怪的东西。

“Eggsy?”Harry不解地看着到手边的药被笑得一脸不怀好意的男孩往后躲了躲。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嘛~”男孩愉快的尾音向上挑着,还有他一得意起来就会不自觉地眨眼。所以一个不小心又让自己在这样的Eggsy里愣神的Harry只能看着男孩喝下药然后倾身向前。

的确,味道没有很吓人。

应该说,好极了。

Harry在Eggsy趴会床边扬头看着他笑得恶作剧得逞般得无赖的时候使力把他拽进了被窝里。

“Harry!”

“陪我睡一会儿,你说的,别不好意思。”长腿一伸压住了还有点反抗的男孩,Harry想他病一直没好就是因为这个家伙总是晚上出去忙。

也害得他自己那么辛苦。

“真是受不了你。”Eggsy抽了抽鼻子,自然是明白男人的意思。

老人家生病也挺好的。

 

三生倾木_Lockon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三生倾木_Lockon”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